2017年7月5日星期三

-【零食】尖沙咀.一次過滿足您的零食胃「水晶屋」


有時會突然之間開啟了零食mode~或者有少少肚餓要吃少少東西醫肚 ( /) V (\ )
所以在我家一定有儲糧以備不時之需!!
剛好有天逛尖沙咀首都廣場時發現了一家有不少零食賣的店子 -「 水晶屋 
若果不是跟朋友無聊行過這廣場也不會發現到呢~

下邊這兩款,我以前常常買來吃的!
芝士味的即食魷魚 ($7.5) 跟朋友買了10包裝的,買1包的價錢會是$8
北海道蟹柳 ($5) 這些在稍微肚子餓的時間剛好可以用來醫肚啊


糖也是我最喜歡吃的零食之一!!而且還要是軟糖來的喔!第一次見這款的
其實那店還有很多款,不過先買下邊這些來吃一下 ヽ( ^∀^)ノ 第一次見這款的 Mentos ($9)
Caramel & Mint ChocolateCaramel & Chocolate
沒有加薄荷的那款比較好吃。有興趣吃的趕緊去買吧,好像說是已停產的了



益力多糖 ($6) 聞落去有很重的益力多味,吃落去倒不太覺
果然還是喜歡果汁口味的軟糖多點!! (´・ω・`)
PURE檸檬果汁軟糖 ($9) 微酸~是可接受的程度,我怕太酸的那種

 

不過果汁軟糖的話還是比較推介下邊的這兩款
meiji 橙味果汁軟糖 ($9) & 味覺100%青提果汁軟糖 ($8)


Jagabee牛油味薯條 ($18) & Jagabee醬油味薯條 ($18)
一盒有5包~份量用來滿足一下突然想吃零食的食慾就足夠了!
吃脆口的食物又是很開心,所以也買了三幸的 起司杏仁米果 ($15)
這是我家人很喜歡吃的其中一款來呢 (*°▽°*)

 

這款條狀包裝的餅乾常常見,不過找到這款的口味好似幾特別?!
迷你芒果餅乾 ($7) 是威化餅來吧~ (o゚ω゚o)


最後還買了這個飲品!!!這個 日版益力多 ($8) 很喜歡飲
之前去日本時見到販賣機同便利店有售也要買!
【看回第一張圖,應該發現到橙色那樽沒介紹到吧?那是阿華田醬($29)來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