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星期四

-【飲食】旺角.一次便可以讓您吃足3種不同烹調方法的龍蝦匯「Day and Nite by Master Kama」


自從在港島區工作後都甚少在平日去旺角,即使假日都是去尖沙咀多
這天來到旺角,感覺很多店已經轉了樣呢 Orz  幸好朋友之前說過想吃的餐廳還在!
( ´∀`)σ 是樓上店來的喔~但樓下位置會有店員。那就不怕上了去才發現沒位



( ̄▽ ̄)/ 餐廳主要是藍白兩色,簡潔得來讓人覺得舒服
只是冷氣有點開得太大就是了~之後點了杯凍飲..完全是雪上加霜的狀態。
看到餐牌上有一些套餐的選擇,還滿豐富的耶~也有鍋物之類


先點飲品 - Strawberry & Rose Tea ($48)
好大的一杯!!濃濃的茶香中滲出玫瑰的香味,還帶著酸酸澀澀的味道
朋友點的則是 Day-Dreamer Honey ($58) 相比起來較細的一杯
店員說飲這個的話要小口地飲才行喔 (*゚ー゚*)

 

(。→ω←。) 最後我們是選了 - 龍蝦匯 ($458) 這個套餐!!
當中包括龍蝦包、半份的龍蝦和烏冬

因為其他都要拆殼和分一半的關係,所以一直吃著香脆的薯條和番薯條
個人偏好番薯條的多一點,因為吃著甜甜的 ~ ♪


龍蝦包 - 啖啖的龍蝦肉咬落很爽口彈牙,而且是龍蝦鉗來呢
有配香草,但記得要加醬汁一起吃喔~這樣的話會更惹味!!擔心膩的可加少許檸檬汁
(*´ω`) 另外包是甜包的那一種,而且還有稍微烤過~雖然並沒有想像中的香脆喔


半份烤蒜蓉牛油龍蝦 - 這個吃起來有點麻煩,但拆了肉出來便很滿足喲
蒜香的味道較為重一點,龍蝦肉也是很彈牙的耶。
兩種龍蝦的吃法各有不同,就味道的濃郁程度來說~會建議先吃龍蝦包會好些 (*´Q`*)


接下來就是第3種的龍蝦煮法喔~ 龍蝦什錦海鮮石鍋湯烏冬
其實也可以選飯啊 (・´ω`・) 大概前半部份吃到一大半左右才上桌
不怕烏冬糊掉,吃起來還很彈牙!而且一直保持熱度的關係,對於冷氣那麼大實在太好了!

湯底超濃郁,而且不會很水汪汪~所以湯都沾在烏冬上。
另外還有青口、蟹柳、魷魚、粟米等等,配料還滿多的耶(・∀・)吃完很飽!!

 

Total:$620 (已計加一服務費)
這裡的料理是走西日式風格,除了我們選的那個有3種不同烹調方法,還有其他的龍蝦料理。
ヽ( ^∀^)ノ 若果喜歡吃龍蝦的朋友可以考慮這家~

Day and Nite by Master Kama
香港旺角山東街50號1-2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