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日星期六

-【日常】六月的精彩活動與展覽


6月悶熱的指數更高了~已經不太想在大白天外出曬太陽 (誤)
但還是因為台灣有Lolita活動便跑去旅行!台灣那邊真是十分之熱啊!
ヽ( ^∀^)ノ 不過總算在這年過了一半時可以離開一下香港

今個月外出的話都是待在室內比較多
像是去了香港國際旅遊展~這是我第一次行這樣的展覽呢
有不同國家的攤位,但最多人一定是日本~滿滿的人龍和圍觀的人 (´・ω・`)
最後也拿到一些資料和買到廣島岡山相關的旅遊書


另外有天路過海港城的SHIBUYA109
剛好有來自日本的Miwonderful小姐在進行世界巡迴的活動 
(❁´▽`❁)
一邊化妝、一邊演唱也實在太厲害了~是一位很熱情可愛的化妝師!要繼續加油喔!

 

除此之外,接近暑假便開始有不少大型的展覽
像在科學館現在就有「永生傳說─訪視古埃及文明」專題展覽~直至10月18日結束
原來在香港不止聽演奏會容易遇到不愉快的事,展覽亦是如此
站在展品前玩手機的、嚷著好悶想快點走的小孩等等....
各式各樣的可怕情況,若想仔細的看完~大概要選平日或是多來幾次吧 
(´-ι_-`)


 

最後就是拿到了一張INVITATION CARD (。→ω←。)
於是去到銅鑼灣的Liger看看~ Samantha Thavasa x Liger
聯乘系列的產品


接著就是我的生日月了~除了覺得自己快要老一歲外好像沒有太大的感觸
指定動作就是家人會約我去吃自助餐吧 (笑) 大概是看看7月可以有多胖那樣子? (。☉ω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