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6日星期一

-【二次元】♣ 2nd x 黑執事 Book of the Atlantic x Youme Cafe ♣


距離一刷大概只有一星期啊~很快的就和朋友來二刷
(੭ु≧▽≦)੭ु 這次人比較多,所以主食和甜品也是全點
(不過也就只有4樣而已)
而且因為上次來基本上已經拍好環境的照片,這次可以慢慢吃呢
一刷可以看這個:


雖然飲品最後都沒有全點,不過跟上次飲的不一樣喇
士多啤梨乳酸水($32) & 青蘋果檸檬水($32)朋友說味道超奇怪
可樂配雪糕($36) 整杯飲光光,雪糕也還是未溶的


  


我點的則是 大吉嶺茶 ($34)
(°Д°) 本來以為是茶就不會出事~誰知這茶加的薑糖漿太重手了吧..
這個和之前的那個蜂蜜牛奶一樣~配了馬卡龍的喔



食物方面,以下兩款就是和之前一刷時不一樣的喔 
野菜咖喱飯 ($69) 濃而不辣的咖喱~有超豐富的野菜呢
蘑菇焗飯 ($69) 雖然是焗飯,但這個飯粒不會乾巴巴的吃起來口感不錯
而且白汁也很濃味!蘑菇亦滿多的,就只是有我不喜歡吃的青豆吧 Orz


最後我又再去抽了五個襟章~~ 抽到兩款新的!
ლ(´∀`ლ)但伊莉莎白和塞巴斯重復了啊~原價放售,有需要可以找我喲
另外很感謝朋友讓我儲到沒有的杯墊特典~基本上已經完滿了 


這個主題7月13日就完了~~貌似很多商品亦已賣光  _(┐「ε:)_
希望大家也收集到自己想要的吧!!另外也很期待下一次的主題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