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8日星期四

-【飲食】西環.簡約的酒吧格調~在舊區中找不一樣的西式料理「Cafe 2 Oyster n Grill」


現在走酒吧感覺的Cafe/餐廳愈來愈多,小小的一間可以在西環找到
沒有吃過的話,只能先從環境著手~吸引的便會提起興趣
像這裡的裝修便用上了棕色的設計,簡約得來不失自己的風格 (๑>◡<๑)
我自己就很喜歡餐廳放置酒的那一角和棕色的磚牆!





除了酒以外,也有沒酒精的飲品看落不錯。有些在做推廣的更會便宜點!
Green Forest ($32) 是青蘋果~好像說有點似藥水味
反而我選的 Double Chocolate ($58) 比較起來吸引得多
雖然這杯其實滿肥~但不算太甜且每啖能吃到少許朱古力碎啊

  

精選海鮮盤 ($638) 這個很豪華,之前有在酒店的餐廳吃過!!
這裡有兩款生蠔,分別是Fine De Claire & Cap Horn
前者吃落有點甜味~相比之下後者的海水味比較重一點 ლ(´∀`ლ)

 

除此之外還有新鮮的海蜆、紐西蘭青口
頂層則有兩款的蝦~ 鮮甜彈牙的海蝦和肥美爽滑的牡丹蝦
最後的翡翠螺咬落很有嚼勁 (o゚ω゚o) 整盤也很新鮮,所以不沾醬料會更能吃到原來的味道

  



意式辣肉腸薄餅 ($145) 脆卜卜的批底,燶的程度剛剛好
辣肉腸加上芝士很惹味。另外微辣剛好降低了膩感~1個人吃兩件也還好


黑松露大蘑菇手捲粉配巴馬臣芝士 ($138)
沒想到在小小的廚房也可以製作手工粉!
長身且通心的粉~吃落偏硬身一點,不過這樣比較有咬口
( ´∀`)σ 整碟飄著濃郁的黑松露香,再加上香濃芝士沾在手捲粉上更為惹味
還有厚切的蘑菇同時增加了口感。這跟平時吃過的有點不一樣



在西餐廳用餐除了海鮮、薄餅、意粉,當然也不能少了肉類!
炭燒加拿大牛仔骨 ($398/35oz) 十足的份量~不用再多點其他澱粉質菜式 (笑)
炭燒讓牛仔骨的表面有點焦香,但吃起來不會乾巴巴的
(。ŐωŐฺ。) 猶如那粉嫩的內層,口感很軟稔~咀嚼起來還能嚐到肉汁!




鐵板朱古力布朗尼伴雲尼拿雪糕 ($58)
因為看到是「鐵板」的覺得很特別,店員送來後才淋上朱古力~頓時飄出濃郁的可可香!
平時都會覺得布朗尼很膩,但這個並非只有單一的甜味
很喜歡吃到帶有微苦的朱古力呢~另外再配上香滑的雲尼拿雪糕讓味道更有層次 (♥'ω’♥ฺ)



Total: $1613.7 (已計加一服務費)

Cafe 2 Oyster n Grill
香港西環皇后大道西371號地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