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6日星期日

- 海洋生態講座 & 課程簡介會、 文化藝術實驗工作室「nomad nomad」的攝影展覽


從朋友那裡得知星期六這天會有一場關於香港海洋生態的小講座
是由Dr. Apple Chui為我們簡單介紹一下海洋的生態、保育,還有珊瑚研究等等 (o゚ω゚o)
在短短的時間已經認識到以前從來不知道的小知識!
好像珊瑚的品種? 其他的海洋生物? 單單在香港的海底原來已經有差不多6千種喲

而且是次的活動提前報名便可以,費用是全免的。
舉行的地點更是一家很有特色的餐廳「Something Wild 野玩山店」
(當然食物 / 飲品則需要自費~~)


在講座當中更得知原來我們常用的防曬中部份會含有破壞珊瑚的化學物質 (Oxybenzone)
發現有很多我們的習慣~或許不多不少會影響著這個自然世界
不是因為有機會去聽聽這樣的講座也不知道,在這短短的時間內可說是獲益良多呢

( ^∀^)ノ 另外若想看看這個美麗的海底世界,當然需要....潛下去吧!
在最尾還有一個由香港生態旅遊專業培訓中心舉辦的海洋生態旅遊課程簡介會
(有興趣的話可拉到這篇的最下,我放了相關的連結)


完了這個講座後,再和朋友去了文化藝術實驗工作室「nomad nomad」
剛好在灣仔那邊有一個小小的攝影展覽~可順道走走。
這次展覽的主題「祝祭」~ 是邀請了日本的藝術家細倉真弓來到香港創作
在場還有工作人員可為大家解說,我覺得很不錯喔!
(・´ω`・) 而且若不是因為朋友的關係,我也不會認識到這位藝術家的作品


Dr. Apple Chui Facebook Page:

海洋生態旅遊課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