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9日星期日

-【飲食】荔枝角.味道層次豐富的美式漢堡與薯條「The Americano」


常常覺得放假的話~若想外出好像沒什麼地方可以逛
滿滿人流的大型商場總會有點行到厭,或是行山~同行又不一定會有興趣

不過自從得知D2 Place後,總算多一個可逛的選擇。雖然是在荔枝角~但還很近地鐵站
而且圍繞在這附近的工業大廈中還有不少隱藏美食
所以即使來到這邊也不至於只有逛的份兒~也可以醫飽肚子後才離開也沒問題 (๑>◡<๑)


就這次便找到了一家吃Burger好像頗吸引的餐廳
裝潢的格調與工業大廈亦很相配~如店名那樣是走美國風的設計喔!


不過這裡除了吃Burger外,當然還有其他的選擇吧
軟殼蟹牛油果沙律 ($98) - 用的是柑橘沙律汁,不會很酸~反而帶點清甜
還加了騷莎醬、牛油果、粟米、青辣椒、烤甜椒~滿豐富的喔(=ˇωˇ=) 
而且更是一整隻炸軟殼蟹~外脆內軟得來又不會覺得很油膩


連飲品方面也有頗多的選擇~除了各式各樣的咖啡,還有奶昔之類的
我家那位點了 - Premium Chocolate ($46/ICED)
朱古力味濃~喜歡的朋友可以試 一下!

我點的則是奶昔 - Beauty And The Peach ($50) 
混合了雲尼拿雪糕、蜜桃、蜜糖、草莓糖漿、忌廉和車厘子~但飲起來一點也不會過甜
其中還有酸酸甜甜的果肉~而且雖然是奶昔,卻不會奶味偏重!

 

重點當然是「Burger」吧!每款都配了香脆的薯條和酸瓜,漢堡包的尺寸也不細喲
另外就貌相來說已經很吸引喔~用木盤盛著,還插了旗仔 (o゚ω゚o)


Texas BBQ Burger ($108) - 塗滿了牛油的包很鬆脆
下層則有香脆的洋蔥圈和兩片焗得脆卜卜的煙肉~加上惹味的秘制墨西哥青椒燒烤醬
之後還有被已融化掉的車打芝士覆蓋著的6安士煙燻牛肉漢堡
咬落還有滿滿的肉汁,軟嫩的牛肉有著煙燻香~這樣的漢堡包,味道層次實在很豐富
最後還有生菜的配合,吃起來不會很膩喲!(,,Ծ▽Ծ,,)





我家那位點的則是 - 三重芝士特濃漢堡 ($108) 
配料大致上差不多,不過這款的重點當然是那些可拉絲的芝士喔!!

漢堡配的薯條~薯味很濃,即使不沾茄汁來吃也可以
但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試試桌上那支Sauce...說是辣的話,大概是麻的感覺比較多。



其實已經夠飽~但最後還點了甜品,那是因為想給我家那「Birthday Surprise」!
感謝店家在 Apple Crumble ($48) 寫上了字句 
ヽ(*´ω`)ノ 很香的蘋果金寶上還有雪糕,一冷一熱的吃法就更美味了吧


我的則是Lemon Creme Brulee Cheesecake ($48)
口感很軟綿~沒有平時吃開的厚實感。此外除了芝士味道外,還能吃到濃香馥郁的奶油味
面層微苦的焦糖和蛋糕中的檸檬亦中和了甜膩


Total: $556.6 (已計加一服務費)
藏身於工廈之中的餐廳可能空間比較大的關係? (。→ωฺ←。)
讓裝潢的發揮度大一點~能擺脫了死板的感覺,這樣配合餐飲起來更有氣氛
這裡除了Burger外也有意粉之類的,去D2 Place的同時又想找吃的話~可考慮一下喔

The Americano
荔枝角長沙灣道883號億利工業中心1樓12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