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日星期三

-【飲食】大角咀.小區中的不顯眼,一個不留神會錯失了的豐富晚餐「The Staff 」


常常聽到大角咀這個地方,實際上沒怎到訪過
反倒是旁邊的奧海城比較多去~但原來這樣的小區也有不少餐廳隱藏在其中
所以若來這邊的話,不一定要在大型商場找吃的喔~不妨走多幾步吧

(੭ु≧▽≦)੭ु 今次和大家分享的餐廳就是當中的一個例子
而且看這裡的餐牌,您會發現其中有很新奇的「早餐」~不是All Day,是All Month!
但我竟然沒下定決心點這個,卻跑了去點Dinner Menu
(雖然這Set也吸引)



Dinner Menu - 小食 x2 + 主食 +甜品 + 飲品,價錢大約是$138-$178左右
跟我家那位都點了Dinner (●′ω`●) 湊合起來看著也覺得很豐富呢
餐飲是咖啡/茶,還有薄荷果香茶。如果這些沒有興趣,也是可以加錢點特色咖啡/飲品

我加錢點配了特色飲品 - 雪中送炭 (+$18) 單看名字沒想到會是粉紅色的啊
這杯是是由士多啤梨、菠蘿、薑混合而成的冰沙
薑味不濃,基本上是沉在底下就是。整體微酸帶甜亦很容易入口 (,,Ծ▽Ծ,,)
我家點的那杯則是 冰雪奇緣 (+$18) 這杯是百香果、蘋果冰沙

 

小食一共有五款可以選擇,因為點了兩份Dinner~所以可選四款(・∀・)
看到其中有兩款都是用了魷魚作為材料,就取其一喔

巴馬火腿配希臘沙律 - 喜歡配上黑醋的沙律,感覺更顯沙律菜的新鮮
切成粒狀的芝士增加了味道~巴馬火腿的溫和細膩,不會鹹得過份
炸魷魚圈配泰式香草辣汁 - 看到這麼深色的炸粉外層已經有點擔心
(`д´) 沒想到這硬得很過份~還沒怎吃得到魷魚......倒只有那個汁很惹味喇


主廚濃湯配餐包 - 剛好今天的是西蘭花濃湯。有點點粗糙的口感
但吃落很濃郁~蔬菜泥和忌廉的濃度配合得剛剛好 ( ̄▽ ̄)

金銀魔鬼蛋配煙三文魚 - 嫩滑的蛋白中,淘空了蛋黃的部份
再釀入菠菜、鹹蛋、皮蛋和蛋黃醬的料理也算新穎喲~鹹香的三文魚亦加添了幾分滋味


主食的部份~我選了 - 紫菜海鮮麵豉忌廉長通粉  ($158)
忌廉汁常常吃到。但這個加入了麵豉,大大提升了鹹香的程度
杰身的汁讓鹹味更上一層樓,雖然吃落很惹味~不過吃到最尾有點受不了。
海鮮有蝦、魷魚、三文魚 (・´ω`・) 頗為豐富喔~最後還加上脆脆的紫菜


我家那位選了的是  - 炭燒七味牛小排配甘荀牛油飯 ($178)
牛小排的肉質嫩口,但脂肪佔的比例多了點;另外飯的話也有點太乾身


甜品方面,分別是 草莓奶凍 & 焦糖燉蛋
奶凍那個有很香濃的杏仁味道~配上酸酸的草莓有點微妙 (。→ˇωˇ←。)
所以兩者中,我比較欣賞燉蛋多點!那是香脆且帶甘甜的焦糖~加上香濃的蛋味!

   

Total : $372 (不計加一服務費)
主食方面~或者我應該選「全月早餐」才對!!
ヽ(*´ω`)ノ 就這樣的價錢來說可以吃到這麼豐盛的一餐也不介意多走幾步吧

The Staff
大角咀利得街36-38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