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8日星期日

-【分享】抹茶,全部都是抹茶的手信啊~還有哈蜜瓜口味KitKat


日本的話,總覺得需要吃/買很多「抹茶」回來才行
但上一次去東京不論是在當地吃還是買也超少而已,雖然這一次去也不是很多
(ง •̀_•́)ง 但因為去到機場還有時間逛逛禁區的店子~所以還是把握機會買了一堆回來呢

首先買~左邊是辻利兵衛本店的お濃い口 宇治抹茶グリーンティー
右邊的是 伊藤園的抹茶Latte (JPY 1000)
兩款都是即沖的便可以,而且是冷/熱飲也可以的喔ヽ(*´∀`)
後者是獨立包裝會比較方便帶回公司沖吧

 

之後發現了 抹茶布丁 (JPY 1000)
這個一盒有四個!抹茶的濃度很高,吃起來每一啖也能嚐到抹茶的苦澀!


另外也找到之前手信收過同牌子的抹茶朱古力
因為覺得之前吃過的款太甜,所以試試下邊這盒 (JPY 720) └( ̄︶ ̄└)
這是在抹茶朱古力薄片中夾有抹茶醬~微甜但抹茶味夠濃啊

 

最後還是買了一盒哈蜜瓜口味KitKat ~這個口味之前沒買過!


其實除了在機場禁區內買的「抹茶」外
在之前提及過的なにわ名物いちびり庵~道頓堀店,我也有買到喔!

PABLO サブレルチーズ-抹茶 (JPY 908)
中間夾著的是抹茶醬~餅乾也是有淡淡的抹茶味道。口感吃起來有點像白之戀人那樣子
不算特別好吃~試過一次就好了。

PABLO チーズミルフィーユ-宇治抹茶 (JPY 1200)
抹茶千層酥~吃起來滿麻煩的 ( ̄^ ̄)
不過相比前者的餅乾,這個的抹茶濃度會高一點就是了!!


 
 

這就是我在「京阪神奈之旅」最後一篇介紹手信的喔!都給大家參考看看吧~(≧︶≦*)
有興趣可按以下連結,查看相關的文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