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日星期六

-【Early Xmas in Taipei】飲食.新北文創觀光夜市 ~ 來過後會後悔嗎?


既然是來到台北,當然不能錯過夜市嘛
剛好在出發前看到在11月時開了新的夜市便有興趣去看看 (´・ω・`)
新北文創觀光夜市 但由捷運站 (江子翠站) 走過去也滿遠的,大約要走15分鐘
來到發現是在民居後的一個停車場內?所以在這邊要小心一點車子
但其實夜晚會滿吵鬧也很光猛,不會影響附近居民嗎?!


先在這夜市逛了一圈才決定吃什麼才好
發現這裡除了有台灣本土的美食外,還有韓國或是港式之類的美食
(о・∀・о)看到這,有一種這是適合旅客來的夜市嗎的感覺?
除了某幾間需要排隊的外,其他的店也不需要等太久


除了美食攤外,也有不少遊戲的檔子啊 ヽ(´∀`*)


首先,先找了一家吃 蚵仔煎 (NT. 60) & 脆皮臭豆腐 (NT. 50)
這家有座位可以坐~不過點太少好像會被黑臉 (默)
味道方面也只是一般而已!而且朋友說這裡的份量比起其他夜市還要細份

 

鹽酥綜合菇 (NT. 100/大份) 自從吃過一次後,每次去夜市也會買來吃!
這家的綜合菇有很多的菇款~沒想到連金針菇也可用來炸啊
不過就口感方面說,還是其他的菇比較吸引。


在這夜市有不少「牛奶」類的飲品,還發現了之前沒有飲過的款式啊
像 酪梨牛奶 (NT. 70) 酪梨即是牛油果~本來就很喜歡嘛,所以一定要試試看(´v`)
整體味道比較淡~但還是能嚐到微微的獨特牛油果香,最底還是有小小的牛油果肉
朋友則試了 紫米牛奶 (NT. 50) 好香的紫米!

 

在買鹽酥菇的斜對面有一家賣鹽水雞的
半隻的鹽水雞 + 3樣蔬菜 = NT. 150 我們再追加了兩個餸 NT. 50
大大的一包!有濃濃的蒜香味(*´∀`)


最後還買了 蛋餅 (NT. 40) 這家頗近門口位置,也頗多人排隊
醬汁的味道不錯~但吃落感覺一般。不知是不是因為我們外賣回飯店才吃的關係(?)
朋友還在回程的路上買了 羊肉羹 (NT. 50) 羊羶味不重!
不過話說回來,好像沒發現到這夜市有賣水果的檔子 ヽ(・д・` )


新北文創觀光夜市
台灣新北市板橋區華江一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