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日星期六

-【Early Xmas in Taipei】飲食.偷偷躲在巷弄裡的秘密基地「CRAFTHOLIC CAFE 宇宙人主題餐廳」



其實我~本來就很喜歡去一些主題餐廳,所以這次來台北就拉了朋友們陪我去!
我說的就是「宇宙人主題餐廳」喔~因為香港還沒有,所以想去的興趣就更大。
而且可以在網上先訂座 (要付訂金每位NT 120 ) 那就不用擔心要排隊的問題

預早了到達~可以先在門口和宇宙人合照。如果經過也可以看看放置在外的餐牌喔!
另外還有長椅可以讓大家坐一下,還能稍微避雨 (剛好下雨)
 (*´∀`*)  因為有用餐時間限制,所以我們等齊人才入座



 



一進店也發現宇宙人的身影喔!!牆壁也有~~太可愛太治癒了!
啊~卡座位置感覺像一間小屋子,看來應該是6人座位吧
我們坐的位置則剛好面向放滿了各式各樣宇宙人公仔的牆~很想帶回家 o(*////▽////*)q

 




椅子的座墊也很有愛,對不對?!
(^▽^)人(^▽^)ノ 而且在梳化上可隨手抓到一隻宇宙人來合照
杯墊、紙巾通通都印有CRAFTHOLIC CAFE LOOGO
沒想到連餐具也有宇宙人的樣子喲!整間店子充滿著可愛感,有來到實在太好~

 
  


雖然其他飲品都很吸引,但像我這種旅行的來光顧~首選的當然是水果茶
這是因為每一款水果茶都送宇宙人的杯緣子啊
Menu圖有說明哪一款茶配哪一個款,總共會有四款的喔 (≧▽≦)

左邊的這杯是 蜜桃紅柚冰茶 (NT. 140) & 右邊的是 綜合莓果冰茶 (NT. 140)
喜歡這裡的冰茶不會太澀。味道亦很清新,不過我那杯的蜜桃味比較淡身
朋友的那杯有莓果可以吃,不過超酸就是。


 
 
 

點餐方面,其實苦惱了很久。因為我們是打算在這之後便去夜市
所以最終選的食物都是輕食類。但這裡是有可以吃飽肚子的飯之類喇 (*´・∀・`*)

KORAT 洋培派 (NT. 180) 其實有淨沙律,但這個配了鹹食~看來好像更吸引
沙律很清新,除了菜外還有粟米粒、車厘茄、青瓜。
派皮充滿蛋香且酥脆!內餡培根的鹹香加上帶甜味的洋蔥,味道平衡得剛剛好

 
 


因為朋友想飲湯,所以點了 - SLOTH奶油巧達濃湯 (NT. 120)

嗚啊~SLOTH的臉起了尖角啊!>▽<
巧達濃湯其實即是周打湯~這個配了馬鈴薯。口感很滑順,味道亦很濃郁
不過若想和朋友分這個就比較麻煩了~建議自己一個吃會較好。



 

最後決定直接跳過主食,點了甜品 - SLOTH熔岩巧克力 (NT. 260)
熔岩功克力即是心太軟喔!這裡有白巧克力款的~不過2位朋友也不太喜歡就沒選到。
這個也不錯的喔~砌開有朱古力漿流出來。只要配合雪糕一起吃也不會太甜!

 

  
 

吃完會有意見書給我們填~(o゚ω゚o) 整體來說,食物貌相和味道也不錯喔
 另外門口位置也有個小小的商品區可看。最後我買了一隻公仔!因為穿圍裙的實在太萌了!



Total:NT. 682 + 360訂金 =NT. 1042 (已計服務費)
雖然這家是主題餐廳,但聽說是常態店來的喲!
所以如果對宇宙人有興趣的話,去台北旅行時不妨將這地點加到行程內吧ヽ(●´ω`●)

宇宙人主題餐廳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28號1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