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0日星期五

- 平價的和風料理與讓人眼花瞭亂的芭菲甜品 @宮葉パフェ


知道我喜歡綠茶的朋友在較早之前就向我放毒!
說是太子開了一家餐廳~那裡有不同種類的綠茶甜品,而且還有芭菲的喔
(。◕ฺ∀◕ฺ) 價錢也不太貴之外,除了甜品亦有一些和食之類
所以可以來這邊吃晚餐也行~一舉兩得呢 (笑)

不過沒想到這裡的茶要加錢點配~就像我選的 煎茶 就要加$5
感覺有點像茶芥?但除了茶外,也有波子汽水等的選擇~在點餐時店員便會詢問有沒有需要
茶的話就是這樣的一杯放了茶包那樣子。浸泡久一點也沒問題,不會太苦澀


主食方面,沒想到我和我家那位都是選中了拉麵!
關西叉燒拉麵 ($52) - 湯底也頗濃郁,不會太鹹~不過麻油味偏重
麵條是比較幼細,而且是卷卷的那種。所以更容易附著湯汁
但個人喜歡較為硬身一點的口感~這個較為稔身,如果可以自選麵的軟硬度就好了!!

配料方面~叉燒則是薄身的那款。肉質屬於肥美,幸好吃落也不算太油膩
所以我喜歡吃那半熟蛋多一點
 
(=ˇωˇ=)
另外我家那一碗則是 和風豬軟骨拉麵 ($54)

 

既然主要來的目的是為了吃這裡的甜品,點一個的話太少了~所以最後點了兩款甜品
首選的話當然要選和綠茶有關的吧!
(●´ω`●)

日式特選乳酪芭菲 ($50) - 很豐富的一杯喔!如果一個人吃完應該會很飽肚吧
中間那個是綠茶味道的香滑乳酪雪糕!
另外還有煙韌三色糰子、軟身蕨餅、焦糖脆脆、甘栗等等,底下還有一堆甜甜的紅豆

 

宇治綠茶木糠布甸 ($42) 
這個木糠布甸有七層,由淡綠色的綠茶與木糠形成夾層 (o´〰`o)
不過好像雪得有點硬? 中間的部份吃落還冰冰的 。這個旁邊也配了三色糰子還有啫喱!


Total:$203 (已計加一服務費)
2個主食+2份甜品+1杯茶也只是2百多一點的價錢,是滿抵吃的餐廳來喲
而且這裡的芭菲選擇真的很多!其他水果類的也好吸引!

宮葉パフェ
太子西洋菜南街240號地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