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日星期日

- 2016年的回顧與2017年的展望



上半年的回顧文其實在8月的時間已經寫過了喔~可以到以下網址重溫:
9月-12月期間,任性如我的又去了2次旅行~而且又再是日本和台北,還去了澳門
亦因此讓我這Blog的內容豐富了一點,並不單止寫吃相關的

台北的遊記還在努力寫當中。其實會再去也是因為有Lolita 的活動參加
Lolita Fashion Show in Taipei」 
再次見到美沙子和Rinrin,還有台灣的朋友們很開心 (・∀・*) 
不過在新的一年如無意外應該不會再說走就走了




亦很開心在這年嘗試以前不敢穿的粉紅色系Lolita (曾經有一條粉紅色的但賣掉了w)
會有這樣的造型誕生~就是和一位化妝師朋友合作的企劃
她還特地幫我化了一個閃閃妝,另外那金色羅馬卷是假髮來的喇!
(*ơ ₃ơ)

不知道新的一年會不會有其他新的造型出現呢?
是說我在12月終於放長假的時候跑了去Salon染髮~現在的髮色大概是偏紅一點那種吧


然後明明不太「追星」的我 (。・-・) 卻因為一隻Game竟然說要到日本看音樂劇
【刀剣乱舞】電腦也可以玩~不過我開始玩的時間是出手機版那時
如果說是遊戲玩法有趣,反倒覺得是其中的刀人物吸引。所以我的等級還是超低的喇
有努力的在玩,但人物還是沒儲齊.....幸好的是喜歡的都己經在本丸了!

我還因此迷上了黏土人!!!一下子就有4隻到家 (≧ω≦*)
而且還很可惡的一直在出實用的周邊,因為「實用」就課金的我不敢再看啊


說到手機遊戲,現在我最迷上的是【陰陽師】!
從來打機也不看攻略 (因為懶) 的我竟然會上網看,還要研究 (o´ω`o)
玩法跟我以前有沈迷過的Online Game很像,所以也滿易上手。不知道可玩到多久才棄呢?



最好,其實一直很想寫一下普通點的生活文,說說一些無聊事
不過又擔心這樣的文會沒人想看~所以一直專注在吃和旅行方面多一點
由於在2016年看到體重上升,所以2017年希望自己能寫的東西能更多元化一點 ヽ(◕ω ◕`ヽ)

感謝看到最尾的您!最最後,來賣一下廣告~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關注我的專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