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7日星期六

-【飲食】尖沙咀.進入未知的咖喱與香料世界「Wakas Mess」


在尖沙咀的話經常都有機會經過重慶大廈的門口 (*゚ー゚*)
但每每也給門口的人們嚇怕了~所以一直以來也沒有機會走到這大廈內見識
這次終於在朋友的帶領下去這裡的一家餐廳吃晚飯呢

就是餐廳的話,感覺像一家吃私房菜的~而且是吃印度菜的喔
(。ŐωŐฺ。)ノ゙這一層頗光猛,是等電梯的話會等得比較耐,還很容易就超重就是了


因為我對印度菜除了是咖喱外,還只是咖喱嘛~
所以這次就交由比較熟悉的朋友負責點菜,先來了  特式芝士燒雞件 
說是這裡自創的菜式來呢~雞肉很嫩口且入味。雖說是芝士但又不會太膩吧 (o'ω'o)



當然重點還是要嚐嚐正宗的印度咖喱是怎樣的嘛!
香燒芝士磨菠菜 ($60)芝士味道不濃,感覺更像豆腐干似的
菠菜味比較濃且基本就是菠菜蓉啊~辣度的話一般而已



Chicken Korma ($72) 相對覺得雞的這款比較辣點。
還帶點果仁和奶味也滿濃郁的味道,不過不是泰國常用的椰奶~是腰果奶才對喔

 Beef Kadai ($80) 因為中文說是鑊仔牛腩~還以為會是「鑊仔」
覺得這款的辛味比較重。而且比前2款的更為辣一點

印式燴燉羊肉 ($72) 大概是因為香料滿滿的關係~羊羶味都完全蓋過了呢
而且質感已經燴燉得很柔軟  (・ิω・ิ ) 






既然是吃咖喱的話~當然要配印度薄餅吧 (*>ω<*)
今次吃的不是原味款,是兩款不同口味的喔 - 蒜茸烤餅 ($25) & 芝士薄餅 ($32)
有些部份稍微燶了些~但整體煙煙韌韌的口感很喜歡!!
不過要說的話會選芝士味那款多點~甜甜的又帶點鹹香,喜歡配香燒芝士磨菠菜一起吃




串燒五香雞件 ($78) 上桌時已經聽到滋滋在響
雞肉也算嫩滑,不過雞脾位以外的部份可能會比較乾身 (´ー`)
我覺得調味足夠了~但若覺得不夠的話也可以再加上配的醬~~酸酸澀澀的




最後還試了一下印度的飯 - 香料炒飯 ($30)
可能是因為平昤吃開水份比較多的飯吧~覺得這個的口感很粗糙
即使配咖喱一起吃還是覺得有點乾硬耶


印度甜品當然也沒放過吧~ Gulab Jamun ($30/2 pcs)
若以中文的說法大概就是沾滿糖漿的鮮奶麵包球!
每一口只有濃濃的甜味~絕對可以用甜到漏來形容 (Q o Q) 太重口味了~試一次就夠。



飲品方面則點了 - 芒草奶昔 ($30) & 瑪莎奶茶 ($15)
所謂的芒草~其實就是芒果喇 ( ̄▽ ̄)/ 偷飲了一啖,有滿滿的果肉也很甜
我選的是奶茶~口感很滑,濃烈的茶澀味~相當提神!


用上了各式各樣的香料~但要分得清楚實在不至有點難的程度喇 (・ω・。)
但味道確實不會只有單調凡"辣" ~有機會的話還想再來吃吃看呢

Wakas Mess
尖沙咀彌敦道36-44號重慶大廈B座4樓B5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