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6日星期二

- 初回.東京之旅「最終的戰利品」


既然是日本的話,藥妝也絕對是要入手的一環!(・ω・*)
事前也看了一些參考資料,預定想買的話會是假眼睫毛還有面膜那些
但實際最後在藥妝店又不算真的買了很多~因為太接近關門的時間了吧 (掩面) 
不過因此....荷包君總算逃過一劫就是 (笑)

首先買了的是休足時間,因為真的行得超累~可以即拆即用!!
而且還買到了之前在台灣試用過的那款



還幫媽媽買了想買的藥!! 一盒只有44包其實很少....回來被說應該買多一盒才對。
面膜當然也有買到,而且是大包裝!每天也用的話,一包可以用到50天
(o'ω'o) 另外也買了重點敷用的。
最後也買了熱敷用的眼罩~雖然在香港有賣,但日本的比較便宜!





除了藥妝店,當然也逛了動漫店 Σ(´д`;)
不過也是沒有逗留太久時間,但還是買到戰利品。還是我最近喜歡的刀劍亂舞
而且是實用性頗高的名片夾!這個我現在天天也帶在身呢





接著在日本之旅的最後一天,剛好遇上這個 Special Event (,,゚Д゚)
很多吸引的手作品,還買到了之前在台灣活動中買不到的早紀蔵老師-イラスト集
另外也在Lolita店買到翼戒指~還有Swimmer的獨角馬戒指







最後也體驗了一下在日本扭蛋~還買了一架 TAKARA TOMY車仔回來
其實也有去夾公仔之類的 (`_ゝ´) 但零收獲~朋友們也太厲害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