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3日星期一

-【二次元】ʚ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x Youme Cafe ɞ


當知道日本那邊會有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主題Cafe,真的很有衝動去日本啊 ///x///
沒想到隔了不久,香港的 Youme Cafe 就發佈消息說會有這個主題!!
我對上一次來這邊已經是2014年的黑執事主題了 

但聽說這次的安排很差,看到專頁也有不少投訴之類 (ÒωÓױ)
我想最最讓人頭痛的應該是Book位問題,因為才一下子的時間已經 Full Booking 
若果還想去的就只能Walk in (但聽消息說最少要排4小時)


知道桌子號碼之後,準備上3樓前記得拿 "限定商品記錄單"!!
一上到來就已聽到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的歌!另外佈置感覺也比我之前來的好
這次的主題會去到7月31日 (*˘︶˘*) 想來就要把握時間喔

Q版的人物超可愛啊~每一個也很像 ( ゚Д゚)σ 
但想吐糟一下哥哥的樣子太可愛了吧,眼睛的部份也太美化了!!!







餐牌也弄得很精美!!後邊部份有提及場內不可以錄影的喔
食物和甜品有9款,飲品有8款~我們一共6個人,所以是All in !! 最後還翻點了一個飯



本來就對主題店的沒太大期待,所以只求不要太伏就好
(o`・ω・)ノ 先來看看飲品吧~由左邊那杯到右邊的介紹一下是什麼來好了  
さくらの桜舞うドリンク  - 石榴利賓納梳打 ($32)
エリオルの主(あるじ)の力 アイスティー  - 冰紅茶 ($35)
雪兎のムーン・ソーダ - 藍柑薄荷梳打 ($32)
さくらへ贈る気持ち 小狼のメロンソーダ - 青蘋果梳打 ($32)
スピネルのアサイードリンク - 藍莓覆盤子梳打 ($32)




中間這一杯是 知世の歌声響くホワイトウォーター - 乳酸飲品 ($32)
我的話是選了藍色那杯 (藍柑薄荷梳打) ,因為跟我當天穿去的裙子都是藍才選的
味道嘛~薄荷味頗重,但隨後的就只是藥水味而已 ( `皿´)
友說藍莓覆盤子梳打這杯很淡~沒什麼味道

餘下的兩杯分別是 - 
ケロちゃんのほっとオレンジココア - 芒果沙冰 ($35)
很詭異的味道 Orz 另外那兩片翼是糖片來的喔~上桌不久已經很快就榻了
桃矢が作ったあったかはちみつミルク - 熱鮮奶+蜜糖 ($32)
如果將蜜糖一次過倒進~要小心會過甜
假若想要水的話,則可以自己在 " 茶水區 " 拿杯和裝水 (´ー`)





食物方面~ さくらも大好き!はにゃーんナポリタン 拿破崙番茄意粉 ($69)
覺得意粉偏硬了少許~番茄味道亦不濃
雷帝招来!小狼の冷やし翡翠麺 - 菠菜麵 ($69) 相對之下,這個很好!!
有點冰的麵很適合在熱天吃嘛~容易入口。雖然冷麵汁已經一早落了,但份量足夠



木之本家の愛情運動会弁当 ($55) 有2舊飯團、炸雞、八爪魚造型腸仔和玉子
這個感覺真的很Hea (掩面) 不過順帶一說,其實這次的Menu是和日本的一樣喔!!
如果可以真的用便當盒上的話~吸引度應該會大點
味道沒有太差,是腸仔方面煮得有點過乾了就是~玉子出奇地很惹味



雪兎さんが買ってきてくれた「Scottish Terrier」のバゲットサンド ($55) 
法包不算太硬~我吃到的部份有吞拿魚+沙律醬~蝦的話完全沒味
封印解除(レリーズ)!魔力あふれるキーマカレー ($69)
相信這個免治肉咖喱飯應該是全部來說第2好吃的了 (*´ω`) 所以我們有再翻點
這個咖喱完全不辣而且帶少少甜~中間的星星是芝士來的喔



「よかったら…ホットケーキ食べませんか?」さくらお手製ホットケーキ ($79) 
這個班尼蛋的蛋有點過熟,切開來的時間沒有流心的效果
但整體本說不算太差~上面的基路仔頭和雪比頭是米紙來~可以吃下肚!



知世の優雅なアフタヌーンティーセット - 法式鬆餅配焦糖蛋糕 ($45) 
鬆餅可配來吃的果醬很少~我只吃了蛋糕,焦糖味濃~但蛋糕的口感一點也不鬆軟
其實盛這款甜點的碟子就是我超想要的限定商品之一!!

「絶対、大丈夫だよ」クロウカードのパルフェ - 雪糕沙冰 ($69)
溶得很快~沙冰的部份味道像波子汽水
「よかったら…ホットケーキ食べませんか?」さくらお手製ホットケーキ ($49)
看到朋友很用力的才將熱香餅切開來~已經沒有太大的意慾試了
而且上面的牛油一直也塗不開 (Q o Q)




每一份食品 / 飲品都會拿到一個牌子~這是用來換杯墊的喔!
全套有20種,但6月先推出10種~7月就轉成餘下的10種
因為All in 的關係 ヾ(*ΦωΦ)ツ 這次的10種我們是齊的了,一共拿了18個杯墊
我們每人可以拿到3款 (o`・ω・) 其實7月份的款式好像更美!! 




這次亦有弄小小的紙牌可以給大家拿來合照~
不過用餐時間只有90分鐘,老實說時間上就是超趕 ( ゚Å゚而且根本吃不飽
還記得之前說的"限定商品記錄單" 嘛?! 就是買東西時要用到的 

除了碟、杯子和簽名板是沒有之外,其他都補了貨 (朋友9號去時~貨架是空的) 
有詢問過補貨 / 預訂之類~店員表示不清楚 ............. 
最後只買File 和抽了四個襟章~雖然沒抽到小櫻和小狼,但其他都一樣可愛喇




Total : $979 (已計加一服務費)
在香港其實很難得會有餐廳肯做動漫相關的主題~
所以只要遇到喜歡的主題~即是我這個港島區人士也會特地過荃灣
不過這裡要改善的地方確實還有很多就是 ლ(´∀`ლ)好吧~那就再期待下個主題好了!

Youme Cafe 
荃灣眾安街2-8號周合成大廈3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