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6日星期日

- 人氣芭菲大王襲港 @Ufufu Cafe


近期大熱的一家日本Cafe,其賣點就是這裡最少有3版的芭菲可以選擇!!
(,,゚Д゚) 當中還包括$200up的超巨大芭菲啊 
這樣的店子一定有不少人慕名而去,我們也是其中之一喇~~

原以為要排隊才有得吃,但原來這裡接受Book枱的喔 (=゚ω゚)
如果Full Booking的話便不會接受walk-in客呢~所以打算來吃的話,就先book枱吧
(有沒有覺得這店的Logo 有種「芒亨」感?!!)




由於我們的目標是一人一芭菲,所以只點了兩個主食來Share (*^o^*)
煙肉菠菜忌廉汁蛋包飯 ($92)
菠菜煮得夠軟腍~煙肉有一定的厚度,也沒有煎得乾巴巴
忌廉汁的奶油味很重~配合帶酸的番茄飯剛剛好,而且包著飯的蛋也滿厚和滑身!




蜂蜜芝士薄餅 ($58) 是薄身的批底有脆感,不過邊邊的位置稍微有點燶 Orz
鹹味的芝士加上超甜的蜂蜜,很簡單 (╹◡╹ლ) 但也很惹味



接下就是甜品時間了喔!!看到這個 ufufu軟雪糕牛角包 ($48) 就點了
本來想吃的是梳乎里班戟,但店員說賣完了 QAQ 
雪糕很香滑軟身,還有上邊的淋了蜂蜜糖漿~所以吃下去帶清甜的味道
不過牛角包有點硬身,不夠酥脆呢~~



(`・∀・)b  芭菲的話,我們每人也點了一款  
我點的是 芒果菠蘿芭菲 ($68) 其實款式真的很多~除了水果款式外,還有抹茶的啊
不過來這裡的話好像試水果類的比較好 (๑╹∀╹๑) 果然賣相很吸引呢!!

但不知為何吃芒果的時候竟然吃到三文魚味..... 這是什麼展開啊?! (朋友的那杯也是這情況)
菠蘿倒是很正常~清甜的味道而且有點冰冰的很合炎夏來吃呢
以份量來說也十足~~吃完滿飽肚!


朋友的則是點了 士多啤梨菠蘿芭菲 ($62) & 芒果椰果酸奶芭菲 ($68)
賣相一樣是很吸引的喔!!前者的那杯跟我的那杯是同一系列的
後者的是酸奶系列 (・ิω・ิ)款式實在太多~看來要下次再來試試其他才行呢




Total : $435 (已計加一服務費)
老實說來這裡的話就是為了吃芭菲吧!!這店還有香港限定的港式芭菲喔
嘛~但有差不多百款的可選擇,真是好難選啊 (๑→ܫ←)

Ufufu Cafe 
尖沙咀金馬倫道5號太興廣場5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