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8日星期六

-【Lolita】SAKUYA LOLITA「 星之暗語 」


這次想介紹的裙子是在淘寶購入的~就是看到店家的實拍圖,所以種草!
店名是「 SAKUYA LOLITAヾ(*´∀`*)ノ
店的網址:https://shop62796154.world.taobao.com/
這裙子是Jumper Skirt~有四個顏色 - 紫、黑、白、紺!!我看上的就是紺色!



印花是燙金星座~閃閃的很美啊!裙子洗過一次,燙金完整無缺!! 看來質料不錯呢
胸前的珠鏈也有配星星~2邊的蝴蝶結是紺色再加上金色邊
當然鈕扣也是星星形狀喔 (=^ェ^=)
細心留意一下的話,蕾絲也有星星圖案!實物的紺色會深很多,現在這個是打了燈。





不過高腰又是均碼的話果然會有點孕的味道~後邊是全素雞,可以拉很大!
店方資料說這件的胸圍大約可拉到105cm
穿上身感覺好一點點~肩帶可以調節長度,盡量將裙子穿得貼身一點就是了
試過配白色Blouse~不加裙撐也不錯(裙子本身有幾層),可穿得比較日常感 (・ω・*)


另外因為對店家出的頭飾興趣不大,所以下邊這頭飾是從二手區另外購入的
剛好跟裙子一樣是紺色而且金邊!
雖然珠鏈配十字架~但整體上還可以吧 (o゚ω゚o) 私拍時配黑色Blouse有增添一份神秘感嗎?!
順帶一說,裙子實物顏色跟下圖頭飾的顏色是最接近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