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7日星期一

- Live Viewing 音樂劇《刀劍亂舞》~阿津賀志山異聞~


繼之前和朋友在5月時去了看東京寶塚劇場尾場表演浪漫武劇《浪客劍心》後
6月就買了票看 《刀劍亂舞》的音樂劇!!
同樣也是在The Sky 有直播 (。→ω←。) 拉了朋友和我一起去,大家都是有玩這Game的呢

這音樂劇是「阿津賀志山異聞」,
出場有我最喜歡的爺爺、清光、小狐丸、石切丸、岩融、今劍
這次也有官方的周邊商品可以買~~ 但量太少的關係,什麼也沒買到...很想要公演場刊啊!
有在考慮想買DVD....但價錢.....很糾結...... (>﹏<) 



是滿場的狀態啊!!看來下次再有這種音樂劇要預早一點買票呢
這場是分成了音樂劇和演唱會兩部份,其間會有15分鐘的中場休息時間 (๑╹∀╹๑)

有爺爺已經很開心!! 還一直看到他在耍帥 (嗚啊)
另外這場沒想到會有CP ...是今劍和岩融 (〃ノωノ) 實在看得心臟快負荷不了啊
不論是武術場面還是歌舞也很吸引...
最後的演唱會更是熱血沸騰,此刻完全地好想人是身處日本場~總有機會一定要去看!!
在最後的最後還有後台訪談~(≧∀≦) 



沒想到還順道公佈了有新作公演 (oゝω・o) 希望香港到時也有直播就好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