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8日星期二

- 初回.東京之旅「Disney Sea 東京迪士尼海洋戰利品」


在這趟日本旅行中,買最多的是吃之外~便是在Disney Sea 課金了不少
因為即使香港有迪士尼也很少去,所以這次難得來到日本的~當然不能錯過嘛 
每一樣也很吸引,要決定買哪些時真的很難決定啊 (〃ノωノ)

像這個愛麗絲就是看到包裝很吸引,所以很想買的耶
整個鐵盒超美~這個是紅茶來,反正平時有沖茶飲的習慣嘛,所以就決定買下了!








除此之外,我平時也有儲車仔的習慣~像Disney系列和Tsum Tsum系列
所以看到這架外型是那麼可愛的Duffy車就心動了~
而且質地還是毛茸茸的耶 (≧ω≦)





畢竟是Disney Sea嘛~所以有大量的Duffy!(這也是我選Sea,沒選到Land的原因之一)
在買小吃的店子看到這個就想要!! 這個比爆谷筒方便收藏嘛
(○´3`) 可以將朱古力豆倒在Duffy拿著的籃子內 
毛公仔也買了吊飾尺寸!買回了之前不見了的Shelliemay,還入手了一直想要的買 Gelatoni 




比較實用的是買了2支筆 ( *≧∇≦) 鉛芯筆和多色筆都會用到!
不過回來香港後看到官方上新的產品更吸引,實在太邪惡了~相信每去一次也會掉下不少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