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5日星期日

- 山頂的另類越南菜 @越滋味


對上一次上山頂是為了拍照,但今次上山的目的地則是山頂廣場 σ(o'ω'o)
在這之前先要醫飽肚子,因為之後的活動不多不少也需要體力嘛!

雖然在山頂要找吃的很容易,最少不用等位。但要決定吃哪一家倒是有難度 Orz
勾走平時市區會見到的餐廳,最後決定吃的是這家越南菜。



沒有套餐下只好散點 (・◇・)先點飲品~我家那位點 越南咖啡跟煉奶 ($33)
煉奶一早已經在杯底,待咖啡慢慢滴漏下來就是。





因為我早上已經飲過咖啡,所以我點的是 越南花茶 ($33)
(=゚ω゚)ノ茶味很濃,飲到最尾還帶點苦澀味道~但這茶香也頗提神的呢




平時也常吃越南菜,但這家餐牌上有些款式倒是比較少見
像我家那位點的 黃薑鯰魚凍檬 ($78) 魚很大的一塊,而且還有兩塊耶




我點的則是  越式蟹肉海鮮湯檬 ($84)
沒想到越式竟然是番茄湯底?! 然後那個檬粉不知為何像米粉 (´∀`)?
說回湯底其實清清的不錯,番茄帶少酸有開胃作用。
蟹肉嘛只有份量很少的的作點綴,另外海鮮也是幾隻蝦而已~不過也有兩片扎肉吧




Total : $250.8 (已計加一服務費)
由於預了在山頂吃東西就是貴以不討好,所以要求相對是沒有的
感覺比在這裡吃麥記好而已 (≧∀≦)!

越滋味
山頂山頂道118號山頂廣場一樓19-21號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