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6日星期日

-【活動】Ank Rouge x SHIBUYA109 x Tokyo Girls Audition


還記得之前有提及過香港的SHIBUYA109 嗎? 最近都在做Summer Sale喔 !!
另外就在25號這天舉辦了一些活動
以最吸引我去的當然是我喜歡的神會來香港啊~上次開幕錯過了QAQ 沒想到還有機會

說的就是Ank Rouge 品牌總監 - Okarie
由Popteen開始留意她,一直看著她愈來愈美~也有一半是因為她才喜歡上Ank Rouge
為了見她,還特地穿這牌子的裙!另外這天只要在店內消費也可以和她合照~~




剛好看上了一款刺繡裙子就立馬決定入手!! 終於成功合照 (〃ノωノ)
頓時變了大叔mode ~~ 幸好有懂日文的朋友幫忙翻譯一下!(謝謝友人)
其實還有買滿$2000可以參加Tea Party,但我在這活動公佈前已經買了一堆..所以沒辦法參加


除此之外,還有SNAP攝影選拔會~
參加方法極之簡單,就是填一下表格再拍幾張照片便可 (◕ฺω◕ฺ)
如果有推薦卡的話,完成後會拿到$50現金券~沒有的話也有$30現金券

(這邊要謝謝SECRET HONEY 的可愛店員♡ 給我們推薦卡)
雖然明知道不可能會被選上,但能拿到現金券來買東西也不錯嘛!!



還有就是在收銀處旁有一部「街角速印機」
只要上傳照片到 Instagram / Facebook 再加上指定的hashtag就可
待照片上載後就可以在速印機上點選照片和打印
(♥óωò) 不用等很久就有相可以拿了喔~照片的質素也不算太差,而且是費用全免的





平時很少參加這樣的活動,所以感覺很新鮮啊!!
期待往後有更多這類型的活動呢~~不過荷包君大概會陣亡吧 (倒)
最後在WEGO買了襪子,還有Ank Rouge 的星座刺繡S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