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5日星期日

-【分享】讓人樂以忘返的3D美術館 @Trick Eye Museum


會突然上山頂的原因是因為拿到了兩張免費的Trick Eye Museum入場卷 \(^o^)/
透過錯視法讓平面畫變得立體起來!!
館的收費大概分3種,印象中特定的情況下會有優惠之類~詳細的參考一下官方的網站:


要注意一下,入場前先去洗手間~因為館內是沒有的,而且出了館後就不能再入場
一入場看到的就是以下這個「吶喊」喔!!
在他的旁邊有教大家怎樣才可以拍到滿意的相片~(*'A^q)
我自己也有試過一下,果然還是站在預先設好的「最佳拍攝點」去拍才拍得出效果






這個館一共分成五個區,每一個區都有屬於它自己的主題 (=^ェ^=)
首先會來到的是 SECRET GARDEN 個人來說很喜歡天使那個~而且很好拍!!
大概我是沒什麼「戲」~要拍的緊張感是完全不行的狀態








下一個區則是 WORLD OF MASTERPIECES
這邊有很多世界名畫的喔~大家可以認出幾多幅呢?!  ( ´Д`)
其中芭蕾舞那個超考腰力啊~~ 









這個很好玩~除了將2張照片合成一張外,人的大細沒用PS的方法弄過的喔
很喜歡這一張~而且應該是我全部照片中最有戲的了!!




之後的是 GREAT ADVENTURE 
其中有一些實在太高難度了 ヾ( ̄∇ ̄) 試過玩不到就直接跳過了
來玩的朋友一定要先試試~真的不行才放棄吧




這個真的是如下圖那樣~~然後爬到山上拿著繩子扮爬山就可以了
拍好報後才張照片調一下 (✪ω✪) 看吧~~我真的有在爬喔!!(雖然我裝得不夠像




接下來的 NEVERLAND 是我很喜歡的
其中最開心的是「 貓狗樂園」~我在這是逗留得最久 (◕ܫ◕  )
除了這部份當然還有其他喔,大家看到這裡有沒有很想來玩一下呢? 








好吧~最後一個區是  HONG KONG DISCOVERY
喜歡最尾的巨B~~超有趣 (*˘︶˘*)
這個特麗愛3D美術館(Trick Eye Museum) 最初是在韓國首爾開館先的,2014年在香港開館
還特地加了有香港特色的展區~這樣很不錯嘛!!






確定真的玩完了~~推開這門就可以走喔 ヽ( ^∀^)ノ
然後看到個很眼熟的人 ( ´∀`) 也稍微和他合照一下吧~整個館也玩了大約有3小時
畢竟館內也有其他人,所以也要排隊等一下~另外大約有50個展品 (畫作)
有時不想看戲或是行街行到悶了~來這館玩玩也是不錯選擇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