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6日星期二

- 抹茶控的另一個新天堂 @抹茶館



約朋友吃飯總是要夾時間和地點,雖然九龍區吃的感覺選擇比較多
但下班還要跑過去也頗辛苦~特別最近忙得很累人的狀態
感謝朋友特地遷就我 (๑╹∀╹๑) 晚餐選了在公司附近~而且有我喜歡吃的抹茶!
既然是一家抹茶專門店嘛~來到這裡當然要先點抹茶類飲品吧






黑蜜牛奶抹茶 ($34) & 焦糖牛奶抹茶 ($39) 
看到這麼深凡綠色便有所期待了~果然抹茶味濃郁且帶點苦澀味。
如果覺得太苦,可以加黑蜜/焦糖 Cream一起吃^^ 另外就算冰溶了也沒變淡到呢

  

原本想直接吃甜品,但始終是晚餐時間嘛 (・ิω・ิ) 還是乖乖地點了主食
朋友點的是 鰻魚滑蛋丼 ($89) 大概就是鹹吧 ~

我的是 吉列豬扒滑蛋丼 ($74) 
飯量比想像中多。汁有點鹹~特別是吃到最底的部份,豬扒很厚而且很乾 (>﹏<)
雖然以前吃過也覺得主食有點差,沒想到過了這麼久還是沒有改善到這方面
另外這湯雖然清清地也不錯~但相比之下會喜歡麵豉湯多點

  



幸好我期待的是甜品部份  抹茶蕨餅 <~ 這個價錢我忘了 (~0~)
Q軟的口感~沾在上面的抹茶粉帶點苦澀的味道,如果真的覺得真的太苦可以加旁邊的糖漿
(〃◑ω◑)ノ  甜甜的剛好可以平衡一下 



特製銅鑼燒盒子 ($79) 用這樣的盒子裝著~感覺很和式。
另外也是隨自己的喜好去配搭口味
首先銅鑼燒是雙色啊 (◕ฺω◕ฺ) 不過抹茶味其實不突出
所以著眼於的是抹茶雪糕~微苦的不錯。但紅豆蓉的話超甜,那個抹茶蜜也是
抹茶忌廉有點淡~所以配上濃味一點的抹茶餡會比較好





兩款甜品也有配茶~~很喜歡那種淡淡的茶香可以解膩
看來要再來的話裹是乖乖的只吃甜品和飲品好了 (・´ω`・) 特別是芭菲也想試一下

抹茶館 
太古康山道1-2號康怡廣場北座1樓F10 號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