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3日星期日

-【初回 · 東京之旅】牛たん・とろろ・麦めし ねぎし


來到日本旅行幾天其實也想吃燒肉,但一直沒吃到
這天是最後一日待在日本了 (`ε´) 所以無論如何也想吃啊!!
雖然最後找到的這家不是任吃,不過價錢來說也算吸引~而且也見不少日本人在等位呢

一入店內就聞到很香的肉味了~~
Menu 上有套餐選擇,另外這店的特色菜是「牛舌」喔 ヾ(*´∀`*)
也有簡單的介紹~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





我自己點了 - トリプルミシクス セット (JPY 1100)
有3款的肉,分別是牛肋骨、薄切豬排和辣烤豬肉
肉質超嫩口,而且超惹味!!沒想到連豬排的口感也是軟腍,不會乾巴巴

套餐會配 - 麥片飯,這個可以拌山葯糊來吃~味道特別,我自己倒是頗喜歡的喇
還有醬菜、味噌南蠻和牛尾湯  σ(o 'ω' o) 真的好豐富喔







スペシャル セット (JPY 1100)
另外一份點的就是三款牛舌 - 厚片 / 薄片雪花和薄片精牛舌 (・ω・*)
如果喜歡吃牛舌的話,絕對可以考慮點這個喔



這個午餐超滿足 (╹◡╹ლ) 補充體力後便可以繼續衝刺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