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7日星期三

- 初回的泰拳 vs 泰式料理 @拳王泰國餐廳


座落於銅鑼灣的這家泰國餐廳~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留意到呢?
我是有次在附近經過時發現的。
雖然常吃泰菜,但這家結合泰拳作為主題的是第一次見~所以激發一探究竟的好奇心 (*´∀`*)

可能位於較人少的街上,招牌看上去更為亮眼呢!
除了電視有在播放著拳擊比賽的影片,還有周圍都放著與此有關的物品


最意想不到的是為了將拳擊擂台融入餐廳之中,餐桌是有特別挑選過的喔
除此之外還有沙包造型的椅子 (≧∀≦)
老闆其實是拳王!! 開這家餐廳也是為了推廣泰拳,所以我們能在這裡看到關於這方面的資訊
那食物方便呢?! 原來這裡有泰國藉的主持坐陣,看來可以期待一下? 



香辣蟹肉夜明珠 ($78) 有看到影片在介紹這款菜式
這裡的「夜明珠」其實是荔枝中釀入了蟹肉,再添加一些泰式醬料
香甜的荔枝與香辣的蟹肉加起來原來很配的




泰式生蝦刺身 ($238/12隻) 
蝦的肉質爽口彈牙,跟平常吃開的有點不一樣
這個沒配辣椒~不過配的醬汁本來就酸酸辣辣,加上蒜片一起吃確實開胃



喜歡吃蝦餅的朋友說要點蝦餅,所以選了 月亮蝦餅 ($128)
有別於平時的那種~這是薄而香脆的春卷皮夾住鮮味彈牙餡料的蝦餅,別有一番風味。



冬蔭公 ($128/2-4位用) 有人說去吃泰國菜不飲這個不行 > < 但我真是超怕辣
但我真是超怕辣啊~幸好試一啖時覺得「噫?很易入口!!」
(`∀´) 連蝦頭、香料一起煲的湯底更顯鮮味



雖然吃飯好像會飽點,但 泰式紅燒豬手 ($198) 好像吸引點
去骨的豬手吃時很方便~肉質軟身亦相當入味
豬片是整道菜的精華所在,超肥美 (・∀・) 雖不是脆皮卻有Q彈的口感



今次放棄了常吃的泰式甜品是因為見到 椰皇焦糖燉蛋 ($68) 
椰香加上焦糖香原以為會甜到漏,但其實甜度剛剛好
每啖的燉蛋加上椰皇肉一起吃是雙重享受!



Total : $921.8 (已計加一服務費)
這是首間拳擊 x 泰國料理的餐廳~老闆開設這店的心思也顯而易見
若喜歡泰拳的您不妨來這裡朝聖吧 (笑)

拳王泰國餐廳 
香港鵝頸謝斐道456-458號拔萃商業大廈地下至二樓 (一蘭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