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7日星期六

- Lolita用~參考 & 必收藏書籍


想知道有關Lolita的資訊除了在網上可找到資料外
其實有些Lolita讀者模特兒也有出書,或是有一些每季出版的雜誌
今次就來介紹一下給對 Lolita有興趣的大家吧 (。◕∀◕。)


Lolita讀者模特兒出的書我買了深澤翠和青木美沙子這兩本 ヾ(o・ω・o)
她們都是我很喜歡的喔!之前還在茶會上拿到美沙子的簽名
兩本都有化妝、髮型、穿搭之類的內容 (≧ε≦○) 身為她們的小粉絲要收藏!!







ロリィタの聖地巡礼手帖 in 東京 お買い物&観光&デェト (1700yen + 稅)

書內介紹了不少Lolita店子還有Cafe之類的

當然還有精美可愛的地圖吧~ 適合初次到日本想去有關Lolita店舖的人參考







雜誌方面,中國有一本非商業性的 GIRLISM (Rmb 80)
日本的則有 Gothic & Lolita Bible (1306yen + 稅)

這兩本雜誌都是每季發行的~會有各大牌子的新品資訊,當然還有一些其他資訊吧
(〃ノωノ) 我自己也儲了不少~有空也會翻開來看看穿搭 



另外我之前也有看日本的 Kera.... 還有其他關於Lolita而且是更實用的書籍
ヾ(o´▽`)ノ 大家不妨自己找找看喔~ 
香港的話基本上在旺角信和會有,或是有買日本雜誌的地方也有
不然的話也可上 http://www.amazon.co.jp/ 網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