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5日星期一

- Butterflies of The Spring Aftrennon Tea Set @Sky Lounge


今年的情人節與人日撞上了,不過情侶們還是會室這天慶祝吧
但其實情人節套餐比聖誕套餐收費更貴 Orz 根本搶錢
而且下月要去旅行還是省著點比較好~最後我們決定去吃Tea 

這酒店的升降機很詭異,走了不少冤枉路才上到位於18樓的Sky Lounge
座位也滿舒服,而且也勉強可以看到維港的景色 (如果再高層點的景觀應該會更好)



今天吃的Tea Set 是這酒店和 Paul & Joe Beaute 合作的喔
Butterflies of The Spring Aftrenoon Tea Set ($298 For One)

飲品有Wine可選擇~另外也可選咖啡/茶
我選了的咖啡不算太香,而且吃Tea的話這杯份量也實在太少了 (つД`)
等了一會終於來到  一個Tea Set 一個架,發現其中一個少了一件鹹點!! 跟店員說了後補回



Baked Sausage Roll & Baked Spinach Puff
前者的烤香腸卷比較惹味~後者的菠菜卷味道不算太特別 (´д`)

麵包很軟熟不會乾的~明明顏色是不一樣,但我基本上吃不出味道上有什麼分別...
迷你三文治有三款 - Egg & TomatoSmoked SalmonLobster with Avocado
最喜歡第三款~龍蝦肉的鮮甜與牛油果的香味加起來的配搭夠特別



Cranberry Scones 這鬆餅應該放置了一段時間?! 
吃時已經連暖也不是了,也沒什麼蛋香。果醬也不突出,僅是用來飽肚的級數而已
(會是因為特別節日的緣故嗎?! ._______. )


甜點貌相好看,可惜常碰到的情況就是好看不好吃。
這次也是一樣地中伏了~萬幸的是也不算全軍覆沒!∑( ̄□ ̄;)
Vanilla Bavarian on Mandarin Compote 香草味巴伐利亚奶油
蝴蝶超甜~其他相比之下就變得很淡。



還有兩款的小蛋糕 - English Fruit Cake & Vanilla Cup Cake
前者的蛋糕比較硬,因為有些乾果~後者的則很鬆軟。不過上邊的裝飾就是超甜 !!
還有又甜又酸的 Raspberry and Lemon Pavlov( ゚A )
White Chocolate Truffle Lollipop 這個也是甜到膩的程度...幸好預先要了杯水
甜品整體來說最好吃又不過甜的就只有 Rose Macaron ..這有點意外!





份量對於一個女生來說應該還好~不過味道真的很一般而已
而且除了上架時少了一件鹹點這問題外,還有就是發現碟子有污積........ Orz



不過最開心的是~吃這個Tea會有 Paul & Joe 皇牌旅行試用套裝一份
因為我家那位不要~~所以我有雙份 (。ˇω ˇ。) 
題外話: 我上網再翻找資料時看到Tea Set 如果點果汁、咖啡/茶是收$238的 (假日)
但這天我們兩款Tea Set 也收了$298 ... 是情人節的關係嗎?!

Sky Lounge  
香港尖沙咀彌敦道20號香港喜來登酒店18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