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1日星期日

- Benefit Cosmetics「甜蜜女皇下午茶」@Lion Rock


繼上次來獅子樓吃Tea已經相隔了一段長時間呢
這次看到與Benefit Cosmetics合作出了很粉紅的 - 「甜蜜女皇下午茶」,所以和朋友來試試看
朋友還特地在Book位時說要教邊的位置,因為這樣才看到獅子山喔!
上次來時被安排在「黑房」~什麼也沒得看 ( ´_ゝ`)



Tea Set包了2杯飲品~特飲感覺不吸引~所以點了- 有機伯爵茶
選了加奶~茶有點淡,再加上侍應不斷加水就變得更淡
雖然會動加水是值得讚~但次數實在太密了!




Tea Set 很快就到了~鹹點和甜點比例大約各佔一半
不過很多炸或者脆口的鹹點呢 >___<  由最底的那層開始吃起~

牛油果酥皮 - 牛油果很軟滑~加了檸檬汁、番茄粒、彩椒後增添了田園風味。
煙三文魚迷你麥包 - 這個味道很正常就是了 (笑)
炸奇趣去骨雞翼 - 雞翼(疑惑?) 整體來說有點乾,不過雞肉勉強還算嫩口
炸龍蝦丸 - 很厚實的口感。味道因為只是溫的程度略差了一點







吃完這層不久,侍應便走過說我們要先吃鬆餅 (呆)
那好吧 Σ( ・д・。) 提子鬆餅 蛋香不算太重,但味道還可以~只是略嫌果醬過甜




(  ・ω・) 接下來開始吃第二層~吃甜點前還有

青瓜蟹肉沙律 - 頗喜歡這一款~青瓜的清新加上蟹肉的鮮味 
羊奶芝士多士膻味很濃烈。如果不喜這味的記得直接放款吧
薄荷白朱古力慕絲 - 薄荷味很重,是清涼的慕絲
開心果櫻桃撻 - 初看以為是原粒櫻桃,但其實是朱古力和慕絲的造型,酸酸甜甜不錯。
開心果草莓慕絲蛋糕 - 頂層的牌子如想像的又甜又硬。







重點的粉紅色都集中在頂層!!

朱古力波板糖 - 造型很可愛 不過面層的朱古力還是太甜了
棉花糖伴草莓朱古力醬 - 那個醬就是那唇彩~閃閃的是用了食用銀粉。可惜棉花糖顏色吸引但口感不夠軟綿,另外吃時還要配上迷你撻內的脆珠一起吃喔
玫瑰粉紅香檳果凍 - 果凍是用了玫瑰精華加上香檳製成。味道有點淡,但可聞到淡淡的玫瑰香~中間還有一粒酸酸的紅桑子喔 (๑→ωฺ←๑)
血桃泡芙 - 泡芙上塗了一層粉紅色的朱古力。上面的牌子一早放棄!泡芙內的則是酸中帶甜的血桃。







凡惠顧 Benefit Cosmetics「甜蜜女皇下午茶」($508 For Two) 才會送美妝產品一份
而且需要自行去指定地點換領 (*゚ー゚*)
有興趣的就要留意這粉紅色的下午茶只會去到3月31號便會完結。

Lion Rock
旺角太子道西193號帝京酒店3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