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8日星期一

- 雙子聚主題 Lolita Tea Party ❤


六月頭的時間~參加了一個 Lolita Group每年也會辦的雙子聚會
上年因為沒夾到時間就沒有出席呢 /____\ 

(๑>◡<๑) 這次的聚會地點~環境很不錯 
整間餐廳也有滿滿的裝飾品!頗喜歡這裡不同款式的吊燈
但這裡拍照的話~色調都偏黃的 (゚ д゚ ) 比較喜歡白燈或者自然光啊










我和朋友被安排在4人座位的桌子 (ゝ∀・) 近窗邊感覺比較好
連桌子的佈置也明顯的有花過心思呢
有一些玫瑰花瓣~這裡的碟子也很美啊!!(不過切東西時不方便)




參與聚會的人數也算頗多的  ( ´ ▽ ` )ノ
主辦安排雙子們出來自我介紹一下,我跟朋友是第一對~然後我又語無倫次 (掩面)
大家一起約好穿Baby的天使祝福~內襯的Blouse也是一樣的喔



全部人也自介完成後,店員就為我們準備好今天的重點 (︶ω︶)
平時都是3層架的Tea ...這裡是用盒子
但因為比較阻位置,所以每桌只有1 Set 是盒子,另外1 Set是用碟子上






每款食物也不錯,但稍微偏咸(ノT_T)ノ 特別是三文魚!
Earl Grey Tea Scone with Rose Butter 
這個不錯~ 很喜歡Rose Butter的味道 
另外士多啤梨鎅成花的形狀頗有心機喔  (≧∇≦)




有三款飲品可以選,我選的這杯是 - Rose Milk (Cold) 
賣相很好~可惜味道一般 .___. 


(。・ω・。)ノ  最後,今次的造型重點在後面~所以前面崩壞了就別管吧 (巴~)
6月已經熱到不行~ Full Set 果然需要超強的SP啊
期待下次再參加 Lolita Group 的聚會~接下來的應該是和朋友辦的7月聚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