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5日星期一

- 萌萌的可愛動物造型冬甩 @Aqua Plaza (ikumimama)


一直也知道這麼可愛的日本直送冬甩來到香港!!!
但要去到長沙灣這個差不多完全沒去過的地方,實在讓人卻步啊
但就在最近,我發現我妹原來就在附近工作,所以拜託她買外賣回來呢 (*ゝω・)ノ♥



單看盒子外的貼紙已經萌度十足了嘛 
打開盒子,每1個冬甩都獨立的包裹著~不怕會黏在一起 (^・ω・^ ) 
最後叫妹買了5款回來!幸好經過地鐵迫人的洗禮~都沒有缺角的情況出現 



タイガーくん(老虎 $28) - 初看的時候我還以為是貓來喇 (掩面)
好可愛的樣子!!表情也太萌了!!
表層的黃色則是由南瓜粉混合白巧克力而成 (=^・ω・^=)




白あるぱか  (白色羊駝 $38)
妹說一看到這款就覺得我會喜歡喇  
(
๑͒ óェò๑͒) 這個跟老虎造型的水泡圈有少少不一樣
中間拱起了的鼻子增加了立體感。





こぶたちゃん (小豬 $28)
這隻小豬的鼻子花了.. 不過還是那麼可愛的啊 (>00<)!!
不過面層的朱古力大概落得不夠? 有點點看到冬甩原來的棕色 (很薄的一層)




こねこのミケ (邁克小貓 $28)
這才是貓造型的冬甩喇!!而且是3色貓來的喔 (=①ω①=) 表情很治癒






最後的這款是 - カエルちゃん (青蛙 $38)
ヽ(*゜▽゜*)ノ 粉紅的青蛙配上攪鬼的表情~害我拍了超多的照片呢
其實動物的耳朵﹛,還有青蛙的眼睛~是杏仁來的喔



整體來說,味道並不是太特別而已  (。・ω・。)
若要說有什麼非買來試不可的理由,大概就是那可愛的賣相!
另外這裡的冬甩是由有機豆乳和無激素雞蛋做成,用料上感覺天然健康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