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2日 星期日

-【Lolita】+ MAGICAL HALLOWEEN PARTY +

在上一年有舉辦萬聖節主題的 Lolita Party 
今年也和朋友們舉辦了Party喔 >w< 而且選擇了晚上的時間,更有氣氛呢
Magical Halloween Party
謝謝出席的每一位,今次也認識了不少新朋友 。很開心能見到大家~


這次聚會選了南瓜貓家的黑紅色Lolita.. 最後發現自己原來沒拍全身照 (掩面w)
和大家的合照也很少啊 >_____<!


在開場前的時間~和朋友們先在場地進行佈置
本來有想到弄個位置給大家用來拍一下萬聖節照片.. 但發現地方實在太窄
最後的出席人數已經擠滿了整個場呢 !







開始Party前,先來一個點名環節
順道拿手作的小禮物和糖果 ( 萬聖節就是要很多糖果才對嘛 XD





首先來的是很老套的部份 - 自我介紹  >W<
始終一個聚會中有不認識的朋友在,所以還是沒辦法刪減


之後在開始晚餐前,準備了一個小遊戲給大家
就是分組 扭氣球 喇~ 沒有特定的規限,就與組員合作弄好一件成品就行了 ^0^
參加的人數分成了3組 ~ 完成後再介紹一下作品





玩完遊戲後,就開始Dinner Time 
是自助形式的~而且當吃完後還可以添食 *0*!飲品也是無限添飲的 Fruit Punch


食物的味道還要不錯的呢  //A//
我們還準備了有萬聖節氣氛(?)的餐紙巾





另外為了增添氣氛,感謝水貓特別為大家準備有節日特色的食物和甜品



除了扭氣球的小遊戲外,還設有一場最佳裝扮的比賽 
由參加者的大家選出~ 恭喜有相同票數的2位呢


最後當然是大合照吧~ 謝謝沒有入鏡,幫忙拍攝的各位 >3<!
希望參加的各位也喜歡這次的Party吧 
(不知下次再辦聚會會是何時何日呢? 感謝今次一起辦的小伙伴)


 在聚會中真的又食又拿 (掩面ww) 手作禮物也很好看 
預祝大家 「 萬聖節快樂 」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